中心财务审计处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09:30  

2023年3月1日上午十点,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审计处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王培处长主持,中心副主任刘建锋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培处长介绍中心财务审计处人员情况,由于工作需要,财务审计处主管领导调整为:刘建锋副主任,此次会议是一个“见面沟通会”。财务审计处每名成员介绍自己分管的工作范围和主要职责。

中心副主任刘建锋对财务审计处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王培处长的带领下,财务审计处齐心协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财务审计处成员要做到对业务全面了解;二是要求财务审计处成员抓好细节问题;三是要求财务审计处成员尽职尽责,严格把关;四是要求财务审计处成员定位准确,搞好服务;五是要求财务审计处成员团结协作,处理好各方面关系。预祝2023年财务审计处围绕中心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取得更大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