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09:25  

蓝天如洗春光恰好,草长莺飞阔步向前。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身心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去3月2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中心女职工到禹州市大鸿寨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阔步向前,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欣赏着春意盎然的景色,展现着热爱自然、崇尚自然、亲近自然的淳朴情怀,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又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现出公路中心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春风浩荡满目新,不负韶光万里程。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展现了中心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中心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市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