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参加全省普通公路水路2023年科技创新和信息化 工作部署会作典型发言获肯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4:53  

       在2023年3月2日召开的全省普通公路水路2023年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部署会上,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作为全省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工作的先进代表,由田俊良主任作了题为《砥砺奋进 开拓创新 全力谱写郑州公路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工作新篇章》的经验交流,交流材料从四个方面系统地回顾了郑州公路中心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积极展望。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工作学习会和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科技创新和信息化重点工作。省交通中心靳明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郑州公路中心特别重视公路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工作,是全省公路系统中的优秀表率,并且将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中心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推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其他地市学习借鉴。

    田俊良主任代表郑州公路中心表示,在省厅、省交通中心和郑州市政府、市交通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郑州公路中心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谱写郑州公路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