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7 15:19  

2月16日,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丁瀚主持,中心副主任王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支委各成员就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丁瀚同志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办公室在中心党委的英明领导下,办公室全体同志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机关集中供暖、机关物业服务规范化一体化、家属院“三供一业”改造、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实现了办文办会“零失误”、安全生产“零事故”、后勤保障“零差评”的优异成绩。2023年,要不断凝心聚力,重点做好暖气改造项目收尾、家属院“三供一业”改造遗留问题、门面房统一招租、信息宣传和档案归档等工作,为中心重点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中心副主任王超对2022年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丁瀚同志的带领下,办公室全体上下一心,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暖气改造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疫情防控工作敢于担当,体现了办公室人的“铁军”精神。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从大局出发,更好履职尽责,把办公室各项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做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