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 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10:3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2023年2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议第一项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短片《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党章公开课》。第二项由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做出点评,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做出肯定,同时强调要不断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业务,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不断丰富机关党支部活动内容,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活力和质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干部队伍。最后下发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票,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是政治工作”的要求,明确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担当,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放在心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