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3 10:26  

近日,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郭丽娜主持,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及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随后总支副书记焦丽娜传达了《关于围绕王世杰、王国辉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文件精神,通过违纪违法案件鲜明阐述了腐败问题给党和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充分发挥了“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作用。

最后,中心主任弋世卿指出:全中心上下要认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不断强化自律意识,以案促改案例为切入点,加强廉政纪律管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各项规定。并强调:一是广泛发动,做好部署。各公司、科室要统一思想,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以案为戒,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树牢规矩意识。二是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各公司、科室要认真查摆问题、立即整改,征求意见,通过问题找线索,目的是发现问题、纠正偏差、防微杜渐,确保整改实效,真抓真改。三是各司其职,建章立制。重点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对中心现有相关管理制度进行完善,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力,堵塞制度、执行、监管上存在的一切漏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