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环等一批道路灾后重建项目 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0 10:26  

2023年1月29日下午,按照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要求,建管中心主任、东三环等一批道路灾后重建项目经理王辉在建管中心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各参建单位提出明确要求:

一、各参建单位要全面做好人员、设备、材料等准备工作,1月30日开始进场施工,力争3月底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二、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技术准备工作。在熟悉现场情况和施工图基础上,抓紧完善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监理大纲、监理工作计划等,报业主项目经理部。

三、要做好项目保通和施工环境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四、各单位要始终重视资料整理工作,对项目建设全过程的资料进行认真搜集和规范整理。

五、建立微信工作群,发布工作信息,每日汇报工程进度。建立周例会制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