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责任勇担当 护平安保畅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6 15:22  

      为持续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管理以及春节期间的公路保畅工作,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刚、公路管理处处长李关兴,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处处长侯林杰、副处长周晓林一行,在路通养护分公司书记崔金松、副经理张新武的陪同下,全面检查了我公司白沙道班冬季应急抢险准备和春节假期值班安排等工作。

    白沙道班是我公司集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应急抢险救灾等多重功能的公路综合保障基地,作为郑州市干线公路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有力地保障了干线公路安全通行。

    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春节期间道班人员值班表,并对冬季除雪防滑应急预案、除雪防滑物资储备、除雪机械设备、抢险人员配备、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项应急保障方案和抢险人员工作安排。李刚副局长对我公司除雪保畅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为保障冬季公路应急抢险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灾害性天气来临前,养护应急人员要提高抢险效率和安全意识,合理调配除雪物资与设备。特别是在节日期内,全体人员应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闻讯而动,快速响应,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公路除雪除冰工作高效、高速开展。

    入冬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多次前往三李道班、白沙道班以及各泵站视察冬季公路除雪除冰准备工作,并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春节期间,路通养护分公司已提前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各项准备工作,所有人员保持备战状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管养干线公路及市域快速通道安全畅通,营造安全、有序的过节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