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四川分公司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4#—10#楼进行竣工预验收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6 15:20  

    近日,四川分公司攀枝花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迎来4#—10#楼竣工综合预验收,本次验收预示着攀枝花三线建设干部学院项目距离竣工验收已进入倒计时。

  验收由干部学院项目总工王亮带队,副总工马战利协助进行,此次验收意义重大,各部门负责人十分重视,质检站全程参与,设计院、地勘局、甲方代表、监理代表五方责任主体悉数参加,干部学院项目各相关专业分包队伍负责人一一在列。验收队伍一行由4#楼起始至10#楼结束,验收内容丰富,验收过程详细,在三线干部学院项目暖通、消防、内装、外装、强电、弱电、给排水各个专业分项验收合格的基础上进行一次综合性验收,为最后的竣工验收做好最充分的准备。验收至最终,结果会上各代表方对于项目成果表示满意,全数认可此次预验收合格,为最终的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线干部学院项目自开工以来已历时三年有余,在集团公司、四川分公司的带领下,认真落实集团及分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项目全体人员尽心尽责,勇于担当,项目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勤劳的身影。对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一丝不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做到精益求精,锦上添花。今后,三线干部学院项目也将继续发扬路桥精神,充分展现路桥文化,绷紧神经不放松,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执行,迎接最终验收,为项目建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