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春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温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3 11:04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兔年新春佳节将至,近日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一行分别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一线养护工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他们都与老干部、困难党员、一线养护工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困难党员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苦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党永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祝愿他们来年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叮嘱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在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公路事业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使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一线养护工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