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不松懈 春节假期保畅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3 11:02  

为保障春节期间我市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登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公司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恪尽职守,重点做好春节期间道路养护和日常保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干净整洁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春节期间,养护公司严格按照节前的安排部署,一是道班班长每天早上6:00至7:00巡视各自分管路段情况,特别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和桥梁进行重点排查,并利用钉钉工作群上报每天路况信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干线公路春节期间干线公路保持良好路容路貌。二是针对G343线香山公园、袁桥,S234线耿庄等旅游景点路段车流量大的情况,机械班每天早上九点前清扫完毕。沿线道班安排专人值守、全天不间断巡查,及时清理路障、捡拾道路两侧白色垃圾,持续打造干线公路良好路域通行环境。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做到及时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处理,全力以赴做好干线公路安全畅通工作。

春节期间期间共计完成:捡拾白色垃31.1m³,清理石子、渣子4m³,共计投入218工日,投入机械78台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