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组对集团公司节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16:09  

       1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卢德成同志、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晓梅同志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集团公司,对节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建峰同志、总经济师姜庆红同志、人事处处长丁波同志陪同调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局长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经营范围、运营状况、党建工作、项目开发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在当前压力下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强调: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把保安全、防风险作为春节前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及中心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公司将对照有关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抓好查漏补缺,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郑州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郑州路桥力量。此外,督导组还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