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显高光 “比武场”上过真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08 09:46  

2023年1月7日,由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郑州市2022年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荥阳市闭幕。



竞赛中,来自各县(市、区)的7个参赛队,21名选手奋勇争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充分展示了干线公路养护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了一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团队和个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最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荣获团队一等奖,刘鹏飞荣获个人一等奖。



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是干线公路系统一项重要的技术比赛,是对我市广大干线公路养护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广大职工时代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有助于推动全系统养护工作向更高品质、更高层次迈进,实现全市干线公路服务水平的新提升。

2022年是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攻坚克难、任务繁重的一年。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统筹化”为抓手,着力推进灾后重建,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及道路通行能力;以“精细化”为宗旨,不断提升公路管养水平,使日常养护实现了“路面平整清洁、路基坚固顺适、标志齐全醒目、行车安全畅通、服务全面提升”的目标;以“规范化”为着力点,强化提升服务水平,在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道班全部实现运行模式等“12个统一”的基础上,推进了服务设施提档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