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公路组织召开南山旅游路水头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合并)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8 10:45  

近日,巩义公路中心组织巩义市交通局、发改委、米河镇、专家组及设计单位河大大厦1002会议室召开南山旅游路水头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合并)评审会。  

会上,设计单位巩义市万通公路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可研方案围绕项目路线、路面、桥涵、附属设施等设计要点进行了汇报。 参会部门分别发言,对可研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观看项目视频以及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后,专家组围绕道路设计、路基路面、附属工程、建设规模、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研究讨论,经专家质询、现场答疑、充分讨论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要求,原则上通过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最终形成专家组评审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按照评审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下步,巩义中心将督促设计单位认真吸纳专家意见,尽快修改、补充完善工程报告,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按照有关程序,切实有效地采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流程,力争项目早日完成前期手续,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