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公路 全力以赴提升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8 09:49  

    为扎实做好第四季度项目规划突破发展及建设项目前期要素保障,巩义公路中心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松懈,围绕加快项目投资、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为落脚点,努力克服疫情等外部复杂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转变思路,压茬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按照“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要求,坚持系统性、战略性、前瞻性科学谋划推进前期工作,一是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压茬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全力紧盯要素保障关键环节,加强与发改、财政、土地等要素保障部门对接,积极做好项目审批工作;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前期工作质量与进度,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奠定基础。

下一步,巩义公路将认真做好2022年统计年报的汇编上报工作;加强与自然资源规划局对接普通公路国土空间规划相关问题;及时报送河南省普通公路和水路综合管理平台统计信息。加快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抓紧干、加油干,形成工作合力,克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开展重点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着眼长远、超前谋划,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缩小差距的主抓手,切实提高项目前期工作质效,为项目早日顺利落地实施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