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4 09:3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巩义公路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助力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巩义公路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在会上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讨论交流,促进学习互动、共同提升;中心下属各部门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结合岗位职责,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推动学中干、干中学。

 巩义公路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农村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公路养护等重点工作,全面梳理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扎实做好年前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认真谋划明年重大工程建设、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确保2023年工作高点起步、高位开局,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