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桥集团喜讯:贵州分公司开发的大方县法启至石桅 公路工程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2 09:16  

近日,黔中地区传来喜讯,在集团公司英明领导和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贵州公司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毕节市大方县法启至石桅公路工程项目。在当前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及市场开发困难重重情况下,此次中标不仅极大的鼓舞了士气,而且为集团和贵州公司十周年献上了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十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贵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团结一致、守正创新,不断在正确的道路稳步前行。在市场开发人员不畏艰辛、持续发力、积极研判当地防疫形势,提前谋划的不懈努力下,本项目投标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为最终中标和进一步开拓西南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项目作为政府投资的有专项资金的优质项目,是贵州公司近年来精耕黔贵、日积月累,获得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认可的重要体现,也是从投资类项目向低风险模式转变的关键一步。

下步工作中,贵州公司将选派精英队伍,安排先进设备,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按照业主要求,打造精品、优质、安全工程,树立郑州路桥良好的品牌形象,彰显国企综合过硬的实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