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桥集团海外中标喜讯: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达卡-锡莱特走廊道路投资项目DS02标段合同 签订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2 09:04  

20221024日上午,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达卡-锡莱特走廊道路投资项目WP01包(DS01DS02标段)的项目听证会暨合同签约仪式在孟加拉国泛太平洋酒店隆重举行。郑州路桥集团下属郑州市公路工程公司与孟加拉MAX公司组建的ZZHE-MIL联合体顺利完成DS02标段的合同签订。

本次会议由孟加拉国道路与公路局举办,由道路与公路局总工程师曼尼尔•侯赛因•帕坦主持,孟加拉国道路运输与公路司司长阿明•乌拉•努里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参加会议还有:亚洲开发银行孟加拉国主任艾蒂蒙•金庭、达卡西莱特走廊道路投资项目总监穆罕默德•法兹陆•卡瑞姆、副总监马苏姆•撒柔维尔、达卡大区区长卡利鲁尔•拉曼等领导,以及道路沿线电力部门、土地部门、交警部门等专职部门代表。

郑州路桥集团不断提高跨国经营能力和国际化经营水平,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通行规则,积极稳妥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对外设计咨询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服务。驻孟加拉工作组深耕孟加拉国市场,积极克服疫情、语言、生活习惯等各种困难,不断完善拓展市场的方法和举措,顺利促成本项目DS02标段ZZHE-MIL联合体中标,并最终签署了《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达卡-锡莱特走廊道路投资项目DS02标段合同协议》。

 DS02标段全长17公里,中标金额139.47亿塔卡(折合人民币约10.64亿元),主要为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由两车道改为四车道,共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为施工阶段,工期为4年;第二阶段为维护阶段,维护期为6年。另外,施工阶段结束后还有1年缺陷责任期该项目作为孟加拉国亚洲公路网的一部分,建成后将在孟加拉首都达卡市与锡莱特市之间开辟一条新的贸易通道,极大地提升孟加拉国东北经济走廊的道路安全性和流动性,并将在吸引外部投资、降低运输和贸易成本、拉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次项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达卡-锡莱特走廊道路项目DS-02标段的正式落地。

近年来,郑州路桥集团在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立足郑州、胸怀全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走出去”发展战略,秉承拓展、精准、责任、提升的市场开发理念,走市场开发“专业化、区域化、国际化”的路径,不断提升开发市场的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经营效益稳定增长,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