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召开特殊时期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3 18: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3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维稳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郭宇航传达市交通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中心安委会关于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工作方案,郭宇航指出从即日起至十月底,全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工作方案,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中心副主任王超传达市交通局关于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求,王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到早发现、快处置,守牢公路防疫防线;信访稳定工作仍要抓实抓牢,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制定有效工作措施,确保重大会议期间行业稳定态势。

中心副主任刘建锋传达全省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刘建锋指出郑少高速服务区要切实落实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政策。

中心办公室主任丁瀚传达市政府关于加强重大会议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并就二十大期间值班工作安排向会议进行报告。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田俊良强调,一是全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安排,迅速将会议内容传达到基层一线,确保落实到位;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根据分管工作范围,深入一线,开展摸排调查,及早发现问题,尽快处置问题;三是全系统上下要保持政令畅通,调度及时,针对第一信息源,及时处理,妥当处置;四是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五是工程处、养护处、办公室和各项目部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全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抓好舆情管理,确保舆情“零事件”,全系统干部职要坚决杜绝渎职、失职等行为,确保廉政“零违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