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2 10:22  

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为全面提升辖区国省干线公路服务水平,进一步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近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一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人员通过对沿线群众宣传教育,倡导“畅、洁、绿、美、安”公路理念,让群众认识到维护路产路权不受侵害,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二加强执法力度,上街段310国道邻挨群众果园区,车流量大车速较快,针对道路两边水果小摊小贩,交通执法人员对其讲明安全隐患,进行文明劝导撤离。

目前,已出动养护工人80人次对省道国道干线公路桥梁、路面进行日常养护保洁。出动交通路政执法人员20人次,加强巡查力度,清理占道经营摊位9处,拆除沿线违法广告标牌3块。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以优良的路容路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