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高速“稽核增收百日行动” 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8 09:25  

为进一步发挥部省稽核平台作用,净化收费环境,持续有效推进稽核工作开展,郑少高速组织各收费站开展了“稽核增收百日行动”专项活动,活动周期620日至930日。

郑少高速“稽核增收百日行动”分为两个阶段:业务培训和活动评比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各收费站组织为期10天的“排查逃费车辆”业务培训,郑少高速全体收费人员熟练掌握排查逃费车的方法,掀起了稽核工作的热潮。第二阶段,对各收费站发起工单的总辆次“个人奖”及“团体奖”的评比,通过完成收费员的“小目标”推动活动“大目标”顺利完成。

经过大量的排查工作,郑少高速“稽核增收百日行动”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首先,郑少高速各收费站在两个月活动时间内,在“省稽核系统”和“部稽核平台”发起工单5321辆次,相比2022年上半年16月份的1047辆次的总量增长4.5倍。其次,通过密集排查,一线收费员发现大量“非豫A牌照车辆”利用“豫A牌照小型客车安装ETC设备行驶郑州绕城高速优免政策”偷逃通行费的车辆,通行路径多达4029次,涉及金额62428元,进一步提高了精准稽核的能力。最后,活动评选出33名“稽核标兵”和6个“先进团体奖”,进一步激发了“人人参与稽核”的积极性,营造出了浓厚的全员稽核氛围。

下一步,郑少高速将以“稽核增收百日行动”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收费稽核工作,创新稽核工作思路,提升稽核管理水平,切实维护“美丽郑少”良好的收费秩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