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 领导一行深入郑少高速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1 10:42  

831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等领导一行莅临郑少高速,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运良及发展公司领导陪同检查指导。

领导一行从美丽郑少驿站、“郑少幸福生活传递+”主题服务园、郑州西南站共享办公区,体验了“美丽郑少”共享服务和特色假日服务精华创意,查看了郑少高速孪生收费站智慧化建设情况,并围绕共享服务、智慧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随后,深入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了解了服务管理及司机之家、乡村振兴展柜管理情况;察看了郑少高速应急指挥中心、郑少高速孵化中心、应急物资库及“四新”展厅。

最后,杨书记对郑少高速运营管理、“美丽郑少”品牌建设、智慧化推进及应急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给予了美好的期望。

下一步,郑少高速将在郑州市公路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依托,以智能化、信息化为创新驱动,让郑少高速公路更加畅起来、美起来,为郑州市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