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公路召开 亚投行贷款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4 15:38  

为加快推进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巩义市子项目进度,近日,巩义公路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亚投行贷款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巩义市子项目推进会。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前期排查存在的问题及开工计划。监理单位将依据施工单位的开工计划和工程施工情况配备监理人员,严把工序质量验收关,控制其一次验收合格率,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工作。

巩义公路中心对项目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充分做好施工现场摸底排查工作,将工作计划再细化,对施工过程中所用到的半成品、原材料必须严格把控其质量,避免因质量问题导致怠工或进度延缓问题;同时对存在问题分类分片汇总整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打开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巩义市子项目工作,做到能开尽开。二是树立质量与安全重要性的意识;监理单位要做好日常监理工作,制定监理工作计划,做好质量管理,共同研究、科学规划、解决每个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参建单位要加强合作及时沟通协调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巩义公路将全力做好配合及工程管理工作,创造优质施工环境,为加快项目推进保驾护航,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