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3 10:44  

近日上午,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再次安排部署国省干线灾后重建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靖海连主持召开。

推进会上,靖海连分别听取了G234S312灾后重建项目标段负责人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指示并提出要求,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拿出整改方案,按照方案一一落实整改到位。要求施工方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三保要求。

会议还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灾后重建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工作机制上要灵活,工作方式方法要创新,工程进度上要再加快,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如期竣工投用,努力提升国省干线通行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