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风雨第一线 筑牢屏障守平安
--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做好防汛清淤疏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09:02  

目前,我市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防”字当头,全面进入防汛备汛状态,保证各个环节不松劲、不懈怠,以实干实效保障全市安全平稳度汛。

近日,登封境内发生强降雨,雨势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按照局防汛调度会议要求,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遇到情况,及时上报处置;应急抢险人员与抢修机械准备到位,随时待命出动;加强对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的巡查排查,及时发现隐患进行处置,对桥梁、涵洞、易滑坡路段、积水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做好桥涵排水设施通畅,确保道路安全。尤其是东白坪桥灾后重建工程经过近日连续昼夜施工,桥梁下部构造作业初步已完成,为保障汛期安全和下一步施工进度,降雨伊始中心嘉禾公司就立即安排应急抢险队迅速按照分工赶赴分管在建工地现场,进入应急抢险工作状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弋世卿、副主任裴洪武一行连夜赶往东白坪桥亲自指挥,现场调度吊车、挖掘机等机械对部分堵塞桥孔进行清淤疏浚。经过连夜奋战,截至今天早上740分,东白坪桥水位警戒线已全面解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