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线上应急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8 1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区安委会要求,郑州市金水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于2022722日,组织道班职工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会”线上培训。

 

培训通过在线课程链接、扫描老师页面二维码进行在线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坚决落实责任制,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有力组织抢险救灾,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维护好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通过组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风险防范意识。道班职工纷纷表示,要围绕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积极做好培训成果转化,为建设交通强国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