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公路防汛抢险工作纪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10:23  

725日,我市普降大雨、暴雨,国省干线道路因雨水裹挟大量淤泥、树叶、碎石等垃圾杂物涌至路面及路旁边沟,部分路段出现水毁、积水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新郑市公路管理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不断强化雨天应急措施,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汛情就是号角,雨点就是鼓点,雨情就是命令!”大雨当前,我局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下,在总支书记、局长杨广超的带领下,引领干部职工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在风雨中立起顶梁柱,撑起主心骨,生动践行“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面对雨情、险情,披荆斩棘,不屈不挠,愈战愈勇,以忠诚、担当、奉献作答防汛抢险保通的特殊答卷。

截至目前我局共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 ,机械 70余台班,抽水泵14台次。封闭断行位置采取摆放锥形帽、标牌等安全设施,并及时劝返过往车辆绕行,确保国省干线道路安全畅通。

征途漫漫,风雨兼程。新郑公路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建设、改革、发展、抢险、服务的征程上不懈追求,折射出忠诚的情怀,奉献的温度,担当的光芒。

725日,我市普降大雨、暴雨,新郑市公路管理局不断强化雨天应急措施,发现险情及时处置,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