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添活力 互学互帮共提升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第三党支部与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8 14:40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推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714日,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到郑少高速发展公司,与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河南省高速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德、副书记张平星等一行领导及郑少高速发展公司领导参加了活动。

首先,河南省高速中心领导参观了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共享办公区,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共同探讨了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交流分享了支部的建设方法、先进经验、党建活动特色等,确立了具体的共建活动方式和方向,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河南省高速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德以《喜迎二十大--勇当开路先锋 砥砺奋进再出发》为题,从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遵守纪律行有所止、砥砺前行不负使命三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最后,结对共建双方党员前往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参观,在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忠诚向党、矢志不渝的信念和决心,真正从历史文化长河和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信仰力量、凝聚奋进动力。

此次共建活动,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双方将发挥各自党建优势,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