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5 11:13  

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性原则,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党委书记杨振茂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醒着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强决心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生信念。随后中心主任田俊良和党委书记杨振茂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怀与爱护,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路工作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