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三亮一争”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1 11:34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中心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中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在重大任务、重点项目中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当好交通先锋,结合市交通运输局“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争当时代先锋”(简称“三亮一争”)活动,6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和喜迎二十大热潮之时,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三亮一争”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紧扣“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和“三亮一争”主题,结合新时代公路工作、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他们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的故事和感悟,努力讲好公路故事、弘扬公路精神、传递公路声音,全面展示公路队伍新时代新形象,深刻诠释了作为一名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唱响了时代赞歌,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公路人勇挑重担、当好交通先锋的奉献精神,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演讲比赛中的党员事迹,并将其化为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为公路事业做贡献,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