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驶入河南省高速公路 “示范收费站”—郑州西南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9 14:46  

郑少建功七月,荣誉伴夏而来。近日,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被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授予省级“示范收费站”荣誉称号。

郑少高速始终致力于品牌服务的塑造和引领,为大众的美好出行而不断努力。近年来,随着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的进一步巩固与豫西南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郑少高速通过增添智能设备应对急速增长的车流量,保障大众快捷出行体验;通过“郑少幸福生活传递+”七大节假日特色服务,丰富大众美好出行感受;创办全省独家“美丽郑少驿站”,新颖形式与基础商业服务的有效统一,更是让高速公路与城市功能无缝衔接

今年年初,河南省高速中心专家验收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郑州西南站进行全方位考察,了解郑少高速在出行服务、保通保畅方面的创新与出彩,感受郑少高速为实现“城市功能延展”所做出的努力,以及郑少高速在标准化运营、新技术应用和智慧高速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新突破,最终对郑少高速的品牌能量和公众服务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颁发“示范收费站”荣誉。

不忘来路,行稳致远。下一步,郑少高速将以全省高速公路“示范收费站”为契机,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郑州路桥集团公司更加出彩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郑少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