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迎国检 提前部署强动
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1 11:21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检测工作,根据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关于2022年河南省普通干线公路国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公司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公路路况水平,确保各项“迎国评”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落实工作责任。为确保迎国评工作顺利开展,养护公司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确立“走在前列,争创先进”的总体目标,通过召开动员会议,严格按照《关于2022年河南省普通干线公路国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评分方法和标准,结合实际情况以及多次迎检积累的经验,细化具体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人,坚持领导带队实地督查,精准指导发力确保备战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公路保养,加大整治力度。此次“迎国评”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着力:一是精雕细琢,全面改善路容和路貌;二是综合治理,优化公路通行环境;三是高度重视,认真推进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规范化;四是全力推进,打造路通公路文化品牌,全力提升道路安全水平。由于白天路上车流量较大,不安全因素较多,为最大程度降低对公路通行的影响,公路路面修复施工时间为每晚8点至第二天早6点,一线养护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紧盯工作目标,确保桥涵路面病害处置到位,内业资料规范齐全,管理规范有序,公路安全畅通,公路安全设施配套完整,持续抓好路容路貌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迎检氛围。为鼓舞一线职工“迎国评”的工作干劲,养护公司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简报等宣传方式,报道迎检工作的新进展、新亮点,让一线职工心中再擂“迎国评”战鼓,充分展示一线职工在“迎国评”工作期间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工作热情,营造出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

国检工作是交通运输部组织的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活动,是对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意义重大。下阶段,路通养护分公司将继续以“迎国评”为契机,全面推进路域环境整治,现迎国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公司上下将齐心协力完成辖区公路路况提升工作,确保在国评中交上优异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