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 企业财务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7 11:22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内控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67日下午,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及财务人员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企业财务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弋世卿主持。

会上,由中心总支书记郭丽娜宣读《登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企业财务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传达了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开展自查自纠,堵塞制度、执行、监管上存在的漏洞,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最后,弋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以案为戒,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树牢规矩意识。二是要把握政策,明确要求。吃准政策,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实这项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中心所属企业要认真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力做好此次企业财务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