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组织开展第三期廉政教育进项目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9 09:28  

为强化廉政教育,树牢底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根据年初纪委工作计划,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带队赴养护分公司S228线侯寨大桥灾毁修复项目部开展廉政教育。养护分公司书记崔金松、副经理班中阳,公司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琳,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与学习。

秦书记一行首先来到S228线侯寨大桥灾毁修复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嘱咐现场人员要狠抓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与施工安全。

随后,在S228线侯寨大桥灾毁修复项目部开展廉政教育。根据活动流程,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概况及人员情况,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硕鼠”现形记》,认真学习了《起初无奈 后续跟风 步步沉沦》、《从随波逐流到放任自我》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项目部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守好廉洁关,为路通公司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养护分公司书记崔金松、副经理班中阳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部及协作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告诫大家要知敬畏、守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老老实实做人,正正经经做事。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夯实责任、严于律己、强化监督,共同努力延续路通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