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幸福 共赴美好出行
――郑少高速端午节假日收费站服务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7 16:05  

又是一年端午至,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端午节日期间高速公路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出行体验,郑少高速在各收费站开展“‘粽’享幸福  共赴美好出行”节假日特色服务。

萋萋苦艾纳香囊,传承千年未泯香。63日,“郑少幸福生活传递+”增加节日新礼品,由一线收费员亲手为司乘大众制作的“手工粽子香包”正式登场,节日的祝福编织在密密麻麻的针脚中,在端午当天赠予司乘,一来驱疫避瘟、醒神解乏;二来祝福相伴、幸福全程,郑少高速与广大司乘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将中华民族精神代代相传。

65日,收费员王佳利协助抛锚车辆离开车道,帮助查看车况、联系车辆维修,待车辆排除故障安全驶离,王佳利才放心回到收费亭。在这个阖家团圆日子里,郑少高速将“全心全意服务司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一个微笑、一杯凉茶、一次帮助的点滴做起,向司乘大众提供周到服务、热情服务,让每一个旅途都充满幸福与欢笑。

郑少高速将传统节日习俗融入郑少服务,在提供优质行车环境的基础上,与司乘大众共同体验节日习俗,感受郑少服务,共赴美好出行。

2022年端午假期间,郑少高速日均车流量达6.8万辆,其中64日车流量为单日最高车流量6.89万辆,通行费收入达到单日年度最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