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公路畅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08:39  

高考即将来临,新郑市公路管理局坚持“保畅优先”原则,结合当前汛期公路养护特点,精心部署公路保安保畅工作,优化公路通行环境,全力护航考生及公众安全畅行。

我局加强汛期公路养护,清理公路沿线边沟,处治路面坑槽、裂缝等各类病害,排除路面积水,随时清理公路沿线零星小塌方和落石,清除公路沿线边坡草木,保持公路干净整洁、平稳顺畅。加强桥梁管理和公路附属设施的维护,确保公路安全设施和标志牌完好,有效提高了道路综合服务品质。

同时,加大路政巡查力度,重点路段增加巡查次数,联合公路沿线乡镇开展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设非标、占道经营等综合整治活动。持续开展联合治超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和漏洒污染公路行为,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通行保障能力。

我局还组织人员对所辖公路进行地质灾害和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按程序和规范把隐患整改到位。严格施工路段安全监管,强化施工防尘、防噪措施,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