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郑少 正向美好未来
发展公司喜获“2021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 优秀单位”荣誉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7 10:15  

525日,2022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会上,喜讯传来:郑少高速发展公司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21年度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优秀单位”、2021年度全省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优秀单位”,取得了全省综合管理评价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这是发展公司再次以优异成绩获得此荣誉。

2021年,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在这个“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关键之年,在郑州路桥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河南省高速中心的关心指导下,从适应新时期行业管理新要求出发,紧紧围绕“美丽郑少”品牌核心竞争力,从郑州西南站引领“美丽郑少”品牌、从绿色低碳景观路扮靓“美丽郑少”品牌、从交旅融合新征程升级“美丽郑少”品牌,使社会公众见证了郑少高速全域美景新形象和绿色生态高速景观路、体验了“美丽郑少驿站”站商融合新模式、感受了“郑少幸福生活传递+”的万花筒般的服务。郑少高速移动收费终端机及“云坐席”、智慧化收费管理平台、数字孪生等多种智慧新技术,实现郑少高速智慧化建设的全面动态管理。同时,郑少高速充分利用沿线旅游资源,助力打造了河南高速特色旅游路建设,使社会公众对郑少高速形成新的认识。

2022年,美丽郑少将永葆“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为社会公众美好出行做好服务,为服务河南经济发展做出高速人的贡献,为千万司乘行走河南高速、读懂美丽中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