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高速“绿码”防疫保畅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08:45  

随着疫情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换,郑少高速交通流量日益恢复,作为出入郑州的西南主要通道,郑州西南站的防疫保畅工作正面临更高挑战。郑少高速科学研判,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全方位提高“两码”查验效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保畅工作。

一是在郑州西南站出入口大规模放置“河南省健康码、到访登记”二维码识别指示牌,覆盖全车道,方便广大司乘坐到提前扫码,便捷通行;二是在收费广场放置扩音设备,循环播放“进入车道,请提前扫码登记”等提示语,同时安排“畅通专员”随身携带二维码向司乘进行扫码或信息填报提醒;三是将车道渠化分流,在出入口广场利用锥形标延伸车道,达到车辆有序分流的目的,降低因随意变道带来的拥堵隐患;四是在新密、新密北、新密西、唐庄4个收费站向司乘发放“温馨提示”卡,“温馨提示”卡面印有扫码通行相关内容,方便携带,便于同乘人员在车内进行扫码登记,大大提高了车道通行效率。

在疫情防控态势逐渐转好的关键时刻,郑少高速持续做好全面精准防控,做实做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畅工作,为复工复产、物资运转、经济秩序恢复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