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6 10:29  

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增强各参建单位的防汛意识,全面提升汛情到来时的应对能力,确保项目安全度汛。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项目部于419日在服务区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工程质检部时兰鹤部长、项目部安全保通部孟杰部长分别对各级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抗灾和“7.20”以案促改的相关政策精神进行了宣贯,并对本次演练的目的意义及演练效果提出了要求。演练期间,全程按照汛情观察预警、应急预案启动、人员物资调配、现场组织抢险及非抢险人员撤离等进行了实战模拟,具体抢险现场组织按照防排结合方针,在利用沙袋垒截水墙同时利用水泵抽水。本次演练各环节衔接紧密,各岗位抢险人员配合良好,现场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演练,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凝聚力和实践经验,提升了各参建单位的防汛抢险救灾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