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强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8 09:21  

近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工作会,再次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靖海连主持,中层以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靖海连分析了418日郑州游泳馆坍塌事故主要原因,强调安全无小事,深刻吸取此次事故的经验教训,从小事抓起,从细处防范,杜绝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针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责任人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防控知识精准传达到部门每一位职工,无主管楼院卡点和高速卡点的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和自身防护工作,达到全民防控效果,坚决客服厌倦、麻痹思想,杜绝疫情传播。

最后,靖海对灾后重建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并严格排查隐患;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的信心,保证灾后重建工作全面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