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路局开展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8 09:19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业务水平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按照全县“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近日,中牟县公路管理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知识学习培训,培训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进行,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王照健教授授课,授课主要内容为:安全管理的基本概念、新《安全生产法》重点解读、应急管理要点三个方面。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道班班长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副局长李志民主持。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全员参与,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时刻保持对各类风险和隐患保持高度警觉,坚守发展不能以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遏制一切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