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8 09:15  

415日,全市公路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公路系统办公室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22年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对全系统政务信息、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登封市公路管理局、郑州路桥集团、郑少高速发展公司、上街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牟县公路管理局、郑州路通公司共6各单位分别围绕政务信息、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方面作交流发言。

中心办公室主任丁瀚对2021年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重点工作的敏感性;二要厘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格局;三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工作落实要细致到位;四是要勤于学习,深入、具体研究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

中心副主任王超肯定了对过去一年办公室工作成绩,对新时期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务信息报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加稿件数量,提高稿件质量;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不做“躺平式干部”;三是要提高安全应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政治敏感度,加强内部管理;四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办公室整体工作再提升。

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中心办公室副科级以上人员,机关各处室负责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