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局养护检查组赴登封市公路局检查指导养护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9-07-31 09:33  

近日,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养护检查组一行,在登封市公路局副局长魏红伟及养护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登封市干线公路第二季度养护生产与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分内业、外业两组同时进行,内业组重点对该局第二季度日常养护管理及小修保养计量资料、桥梁档案管理、扬尘治理台账、应急保障措施、临时性工作等内业资料对照评分标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小修保养资料闭合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外业组对照出车记录及评分标准到G207线登少路对沿线机械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核查。

随后,检查组顶着烈日,对登封境S237线第二季度完成的小修保养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并步行1公里查看道路路容路貌和路基横断面整修及排水设施情况。到郑登快速通道的停车服务区进行查看指导,对停车服务区设施的配备和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登封市公路局工作扎实细致,管理规范到位,尤其是养护规范化、管理精细化,内业资料齐全规范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