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愚公移山精神主题教育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9-07-15 09: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近日,在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40余名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红色教育基地“觉悟”院,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愚公移山原文处,面对巨大的“铜臂”,全体干部职工振臂一挥,发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豪言壮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体验教学环节,同志们担石推车,上山下坡,切身体验愚公移山的艰难与不易,在汗水中领悟愚公移山精神的实质。

通过一天的现场教学、音像教学和体验式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毅力、实干、拼搏和奋斗为路通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