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局联合《郑州日报》开展“最美公路人、最美养护工”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8-09-07 11:38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郑州市公路局联合《郑州日报》开展“最美公路人、最美养护工”评选活动,现已进入公众网络投票阶段,投票从9月6日开始,持续至9月20日。 经过全市公路系统推荐和选拔,有27名候选人参与“最美公路人”评选,有19名候选人参与“最美养护工”评选。

投票地址点击“郑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投票地址文章:《你脚下走的路,有他身上流的汗!郑州最美公路人、养护工评选开始投票!》进行投票。

此次活动,旨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公路人精神风貌,宣传优秀公路人、养护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平凡事迹。评选面向基层一线,注重挖掘长期以来坚守基层岗位、默默无闻奉献、事迹生动感人的干部职工,重点考虑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公路科技创新、高速收费和管理等群体。评选按照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网络投票的程序方式评定,最终将评出“最美公路人”10名,“最美养护工”10名。

活动的开展,将有效引导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工作有目标、学习有榜样,做到激情干事,干净做人,履行好公路人的职责,为公众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