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召开纪检监察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8-09-03 09:04  

近日,路通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党委办公室及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加强暑期休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和《周富强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就上周市公路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互检大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该司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接着,通报了该司7月份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就8月底交委开展的“逐级观摩、逐类体检、逐个定级”活动督导检查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强调党建工作、纪检工作一定要与公司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不能出现两张皮的现象。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作总结发言,强调一是令行禁止、步调一致是企业做大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全方位深度融合是拓展业务的前提和基础;三是抢抓机遇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重心;四是优秀的专业技术队伍是成就企业的人才保障;五是良好的业绩和对外形象离不开前期的艰辛付出;六是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发自内心的真实反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