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路桥集团召开2018年度人力资源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8-08-31 09:24  

近日,郑州路桥集团2018年度人力资源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常运良及集团全体人力资源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单位负责人就现阶段人力资源工作的主要任务,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会议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两项基本工作内容为中心;以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配置、培训开发、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六个工作模块为抓手,对集团人力资源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

最后,常运良对近年来人力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人力资源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三是不断完善薪酬体系,各单位要在国家颁布的关于国有企业工资收入分配政策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打造更加科学、公平、激励的薪酬体系。四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五是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开拓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