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8-08-27 10:21  

根据河南省交通厅、省总工会、省公路局、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的职业技能竞赛安排,经过郑州市公路局人劳处、养护处和登封公路局的精心筹备,2018年郑州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于8月24—25日在登封市成功举办。登封市交通局吴建伟局长、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张永兴调研员、郑州市建设邮电工会吕玉明主任、郑州市公路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讲话。

各县(市、区)公路局前期专门组织养护工进行了技能培训,业务练兵及参赛代表的选拔等工作。参加竞赛的共有6个代表队,24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业务精湛的业务能手。竞赛分为内业理论考试和外业实际操作。经过激烈角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夺得团体第一名,直属分局郭利杰取得个人第一名,直属分局李昂获得优秀机械手第一名,我局对获奖选手和团体奖单位颁发了奖金、荣誉证书和奖牌。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郑州市参加省级决赛。个人第一名,将申报获得“五一劳动奖章”,个人前五名,将获得“郑州市技术标兵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