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路管理局召开“抓作风、促发展”活动动员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  时间:2018-01-02 08:51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全局营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按照中牟县委、县政府和县交通局有关要求,近日,中牟县公路管理局在局机关召开“抓作风、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道班班长,及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牟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关于《在全局开展“抓作风、促发展”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把加强工作纪律作为局常态化工作来抓,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观念。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聚焦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重要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要履职尽责,局政工科要做好监督工作。三是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从“严格工作纪律,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三个方面狠抓全局作风问题,信息服务督查中心不定时、不间断对全局工作作风进行督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实现中牟公路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