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在郑登快速通道组织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局路通养护公司  时间:2017-08-02 09:30  

为增强应对汛情的反应能力,提升道路安全应急处置水平,全面检验应对公路突发事件的抢险应急反应能力, 7月27日,路通公司在郑登快速通道组织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郑州市交通委安全信息处副处长马跃、郑州市公路局安全处负责人杨长峰等一行人来到现场观摩。此次演练共调集抢险人员50余人,各类机械7台。

活动准备期间,公司领导经过多次研究,精心拟定了《应急抢险演练方案》,积极组织人员、调配机械和筹备抢险物资。按照既定演练预案,人员机械在三里集合后,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各个小组开始行动到郑登快速通道K12+300下行位置,迅速进行应急抢险救援。经过一个小时的抢险应急处置,防汛人员及时修补一处水毁路段,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路通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应急抢险知识培训,一旦发生险情,确保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取切实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